首頁>主題景點
國家風景區 花蓮市郊 壽豐鄉 鳳林鎮 光復鄉 瑞穗鄉 玉里鎮 富里鄉 豐濱鄉
遠雄海洋公園海洋公園除了讓人流連忘返的遊樂設施外,更有四大主題表演–「海豚秀」、「晃晃海獅秀」、「海洋哺乳動物生態教室」,以及「飛越海洋」魔幻大秀;另外全台獨特的「海洋夜未眠」體驗營,是認識海豚與海洋生態的深度之旅,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。
牛山海岸水璉濕地水璉位在花蓮縣壽豐鄉海濱台11線上,蒼翠的山丘環抱著寬廣的河谷盆地,水璉溪蜿蜒而過,是多種族群融合的社區,區內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及特殊的地質景觀,包括阿美族文化、牛山自然生態保護區、海岸特別景觀保護區、東海岸漁業資源保護區等珍貴的觀光資產。
鯉魚潭位於花蓮壽豐的鯉魚潭,是花蓮地區最大的內陸湖泊,湖光山色格外迷人,是在地人與遊客均知曉的清幽聖地。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,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,因其隨侍在側的山岳狀似鯉魚,便而山湖齊名。地方上相傳一句俚語「鯉魚山上有鯉魚,鯉魚潭裡水中游」就是最貼切的寫照。
立川漁場立川漁場,大小朋友一起體驗舊時「摸蜊仔兼洗褲」的鄉土野趣,在號稱「老饕們的私家廚房」,品嚐現炒黃金蜆、清蒸貴妃魚、黃金蜆丸、以及鹽烤香魚與台灣鯛,都是遊客們不能錯過的招牌佳餚。「立川湧泉水族生態之旅」,更是一項兼具知性與感性的熱門活動。隨著工作人員的詳盡介紹,遊客得以一窺黃金蜆養殖產業的奧妙,並欣賞養殖濕地動人的飛羽之美。

台東民宿聯名網 / 花蓮民宿聯名網

花蓮總代理 / 真橙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  970花蓮市中央路3段832號   客服專線(03)858-1155
總公司 / 璟然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  806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36號  申訴專線(07)338-9236
版權所有 © 2014 Jing R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.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灣民宿聯名網設計維護
花蓮縣警察局 (03)822-3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