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蓮」入選亞洲10大新景點
2016-12-17 19:20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╱即時報導

花蓮被TripAdvisor評選為2016年10大新旅遊景點。圖/讀者蘆筍伯提供

旅遊網站TripAdvisor近期公布2016年10大最新旅遊景點,其中亞洲地區包括亞賽班然巴庫、菲律賓愛妮島等地均榜上有名,台灣的「花蓮」也因為擁有明媚的風光與壯闊海景而被列為第7名。

本次亞洲10大新景點,共有亞塞拜然巴庫城、菲律賓愛妮島、印度久德浦、越南大勒、南韓濟州、越南沙巴、台灣花蓮縣、馬來西亞古晉、馬來西亞打京那巴魯與喬治市。囊括了度假小島、古城、歷史人文之地;其中越南佔有2席,而馬來西亞則是有4處入圍。

巴庫城是亞塞拜然的首都,擁有豐富的歷史建築與人文,巴庫內城與希爾萬沙宮殿與少女塔,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。而花蓮則是被TripAdvisor敘述為「這裡實在是太美了。有架設在河川上方的繩橋、絕美景觀的健行步道,還有坐落在群山之中的寺廟,美景令人難忘。」包括石梯坪、太魯閣、清水斷崖等地,均是推薦的花蓮景點。

圖文出處: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70/2175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