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6 大農大富 油菜花海過年春節前後會盛開
花蓮林區管理處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,營造十一公頃景觀花海,目前正是是佳賞花時節,目前已有許多花蓮鄉親前往觀賞,並紛紛將美景貼在臉書上,花蓮夢田信箱民宿所拍攝,平地森林不同角度美景,更讓許多網友不斷轉貼,並分享在Line群組;許多鄉親都紛紛回應,一定要找時間來花蓮玩。 
 
花海美照吸引遊客 
夢田信箱表示,位在花蓮縣光復鄉的大農大富花海,在台九線二五五.七公里園區入口意象進入,就可抵達;花蓮有鄉親留言,選舉後,就要前往平地森林區散心,另居住屏東的李小姐在臉書也寫,過年就要來花蓮,前往平地森林觀景賞花;另有許多人也紛紛表示,放寒假與過年一定要前往賞花,打卡拍照。 
 
種植41萬株各種花卉 
近期獲知在網路,不斷被按讚的平地森林訊息後,花蓮林管處說,感謝在地與全國鄉親肯定,今年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區,景觀花海種植四十一萬株四季海棠、萬壽菊、石竹、一串紅等,區分為主題花卉區、粗放花海區、大草原區、外圍自然區、環頸雉裝置藝術等五大主軸的營造規劃,融入平地森林園區生態特色,也展現出愜意有趣的多元樣貌。 
 
佔地一二五○公頃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,除搭配四面青山環繞,與三六○度遼闊的自然景觀外,在花東縱谷藍天白雲襯托下,將成為最耀眼,也最壯麗的風景。林管處說,另大面積金黃色調的油菜花海,預估過年春節前後會盛開,歡迎鄉親前來觀賞。